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胡泽勇深入铸一社区开展疫情防控调研工作

来源:市疫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6 11:11
发布者:余书栋

 随着春节的临近,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守住社区这道防线是阻断疫情扩散的重要一环,为响应市委组织部发出的推动党员干部下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号召,1月22日,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泽勇深入铸一社区开展疫情防控调研工作。

 胡泽勇来到社区服务大厅,了解社区人员配备、党员干部下沉服务等情况并实地查验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铸一社区党组织负责人曾付彦介绍了张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工作要求,肯定了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取得的工作成效,就进一步做好疫情精准防控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胡泽勇代表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对社区工作者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措施,加强社区防控和个人防护;要加强领导,确保人员不散、力量不减、工作不断;要实施重点人员重点管控,尤其是对近段时间从外地返堰过年的人员要落实隔离、居家观察等措施,一旦发现高危人群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理。

     胡泽勇指出,中心党员干部下沉工作队与社区工作者联合,为社区的发展、疫情的防控贡献了智慧和力量,要将工作总结好、巩固好。他强调要落实好“双报到”、“双报告”制度,凝聚工作合力,推进社区治理。

 曾付彦表示,将进一步细化党员网格管理,坚决守牢疫情防线,强化对物品、人员的进出管控、扫码登记、宣传引导等工作。

 随后,胡泽勇来到包联困难群众家中,与帮扶对象倾心交流,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 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林荫大道339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分辨率:1024*768

电话:0719-8626951  8626387   传真:0719-8626252  E-mail:syxmj0719@163.com   邮 编:4420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