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大攻坚战

郧西县召开2021年马头山羊产业建设暨畜禽资源化利用项目验收汇报会

来源:郧西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2 15:22
发布者:廖正军 吴林

11月10日晚,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马头山羊产业建设暨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验收专题汇报会。中心主要负责人李传泽主持会议。

本次马头山羊产业建设及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验收汇报会采取“验收组负责人书面汇报+PPT展示”的形式开展。

汇报会上,湖北联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按照《郧西县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建设内容及资金奖补补充办法》(西牧医〔2021〕20号)文件精神,对完成了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的主体,开展全面、细致的验收工作;马头山羊产业建设工作验收组依次汇报、展示了马头山羊繁育场及小单元建设、牧草加工、菌草种植等项目的验收情况,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和解说,让参会人员直观的感受每个项目实施的真实情况。

会议指出,本次验收时间紧、任务重,验收组对项目建设的每个环节都做到严格把关,尤其是关键环节验收之详细、准确之测量、佐证资料之完整,充分体现了本次验收的公平性、公正性和严谨性。

会议强调,马头山羊产业建设和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是当前最主要的工作,事关产业壮大和可持续发展问题。下一步,要严格按照《郧西县乡村振兴作战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资金管理工作的通知》(西乡振指办发〔2021〕5号)文件要求,迅速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验收结果公示、奖扶资金的审签和拨付工作,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央衔接资金的使用效率,发挥专项资金的效益,进一步激发养殖户的积极性。

据悉,本次共验收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28个,涉及畜禽养殖场(户)26家;新建小单元养殖户47家;验收合格菌草种植近3000亩,加工牧草2000余吨。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 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林荫大道339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分辨率:1024*768

电话:0719-8626951  8626387   传真:0719-8626252  E-mail:syxmj0719@163.com   邮 编:4420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