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胡泽勇调研指导市动监所党支部建设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26 14:57
发布者:

 3月22日下午,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泽勇到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调研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并就开展基层党支部“个个过关、全面过硬”行动作出具体要求。

 市动监所党总支委员、副所长余礼奎汇报了组织架构及人员配备情况、党支部建设和业务融合、党员思想政治、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勇简要介绍了“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及支部的特色工作、创新举措等。

 胡泽勇察看了所党建工作相关档案资料,详细询问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市动监所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规范政治生活。对“三会一课”学习内容、方式、标准进行梳理规范,示范推广执行。二是发挥先锋作用。充分发掘在党员干部“双下沉”、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监业务等工作中的先进典型事迹,在基层检疫站(点)开展党员示范岗、学雷锋服务岗、“三八”巾帼岗创建等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加强阵地建设。在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网站开辟“党建专栏”,各二级单位每月报送1篇以上党建工作经验和信息。四是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上级党组织巡查反馈问题和基层党建考评检查发现的问题,以及认真贯彻市委组织部开展的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党支部“个个过关、全面过硬”行动,对标对表,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措施,补强短板,强化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五是强化支部联建。积极开展先进带后进、事业带企业、在职带退休等支部联建、党员拉手工作,促进共同进步,共同提升。

 下一步,所总支将按照胡泽勇的指导意见,深入开展学党史、夯基础、强规范、抓融合、树典型、促引领等工作,确保所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开展,为推进动物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 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林荫大道339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分辨率:1024*768

电话:0719-8626951  8626387   传真:0719-8626252  E-mail:syxmj0719@163.com   邮 编:4420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