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统活动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2-07-01 15:05
发布者:秦思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6月30日上午,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企业支部、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秋实主持。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新党员谈感悟。党组书记、主任胡泽勇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在奋进“先行区”上谱写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为参会人员讲专题党课。他要求要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畜牧兽医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进十堰现代化畜牧基地建设,努力构建现代化畜牧业发展新格局,奋力为我市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胡泽勇同志带队来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住院党员叶克清同志,感谢他为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为他送上慰问金,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7月1日上午,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秋实带队来到太和医院看望慰问退休党员王明海同志,并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慰问金,还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馈。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 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林荫大道339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分辨率:1024*768

电话:0719-8626951  8626387   传真:0719-8626252  E-mail:syxmj0719@163.com   邮 编:4420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