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郧西县畜牧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智慧兽医”系统操作培训

来源:郧西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2 15:24
发布者:范梦晨

“请问,使用智慧兽医APP录入信息时,遇到录入失败的情况,在哪里查找、修改录入的信息呢?”在郧西县“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基层畜牧兽医技术人员专题培训会议上,来自武汉的专家正在通过视频直播授课,课堂上大家踊跃发言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为深入推进“湖北智慧兽医”APP推广应用,提高全县畜牧兽医信息管理水平。6月21日,该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举办智慧兽医系统使用操作培训,为参训18个乡镇代表发放平板电脑,乡镇兽医站负责人及村级防疫员共计58人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武汉至为科技公司的专家通过专题教学、视频直播、现场提问、实际操作等环节展开授课。详细介绍了该系统的操作流程,以及疫苗、耳标、检疫等养殖信息全面录入步骤,现场与经验丰富的老兽医、防疫员们连线,探讨今后如何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乡村兽医作用,促进畜牧兽医工作由“汗水型”向“智慧型”转变。

“我们学到了疫苗录入、产地检疫等操作要点,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培训人员李杰说。此次培训采取交流互动的方式,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干货满满,深受参训人员的好评。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 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林荫大道339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分辨率:1024*768

电话:0719-8626951  8626387   传真:0719-8626252  E-mail:syxmj0719@163.com   邮 编:4420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