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 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2-06-02 14:55
发布者:秦思雅 李翔

5月31日上午,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举办“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知识竞赛,该活动本着“干什么 练什么”“缺什么 补什么”的原则,通过以考促学、以赛促学,练思想、练业务的练兵方式,在畜牧系统营造“练硬功、强技能”的学习氛围。

此次竞赛题分为单选题、填空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和主观题,现场按队员序号依次抽题限时作答,共循环5轮。内容涵盖重大动物疫病、畜牧产业发展、动物防疫法、畜牧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

来自中心机关、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市疫控中心、市技术推广站四支代表队共计12位选手沉着应战、凝心聚力,积极挑战高分题目,在比学赶超浓厚的氛围中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主观题答题中,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下一步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练兵”活动,以更加扎实的功底和过硬的本领,高质量高效率的推动全年工作目标的完成。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 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林荫大道339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分辨率:1024*768

电话:0719-8626951  8626387   传真:0719-8626252  E-mail:syxmj0719@163.com   邮 编:4420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