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曹钟鑫到竹山县督导畜牧业防汛救灾和生猪产业链建设等工作

来源:畜牧与草业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09-08 16:21
发布者:邢立东

9月8日,中心总畜牧师曹钟鑫一行到竹山县督导畜牧业防汛救灾和生猪产业链建设等工作。

曹钟鑫一行先后来到竹山全先顺生态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和竹山生猪屠宰场督导防汛救灾工作,在查看了受灾情况后,曹钟鑫要求,要深刻学习好落实好9月3日全市防汛救灾视频调度会和9月4日市委书记胡亚波会商调度汉江流域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及时为畜牧企业提供准确汛情信息,提早发出预警信息;要全面排查排除灾害隐患,对自然灾害易发地方的养殖场(户)、屠宰场所,要建立监测机制;要做好24小时应急值守,一旦发生险情灾情,要及时上报,果断快速处置,尽最大努力减少损失。

在实地查看中了解到,宝丰深沟繁育基地已经基本建成,另外生猪育肥基地已落实5个地块,其中3个已经动工;溢水镇华家湾饲料加工厂已动工建设。在肯定竹山县生猪产业链推进成效后,曹钟鑫要求竹山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一是要继续优化服务,加快推进进度,把因连续降雨延误的工期补回来,确保养殖基地年底进度达到50%以上,饲料加工厂年底建成;二是要督促做好安全生产和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三是要推广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新技术新模式,落实好种养循环,促进清洁化养殖。

此外,曹钟鑫还对竹山的畜禽遗传资源普查、退耕还草问题整改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 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林荫大道339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分辨率:1024*768

电话:0719-8626951  8626387   传真:0719-8626252  E-mail:syxmj0719@163.com   邮 编:4420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