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市直畜牧兽医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4-30 14:37
发布者:张平

4月29日,市直畜牧兽医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医药学院教授刘涛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泽勇主持会议,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退休党员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学习。

刘涛教授以《逐梦之路是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为题,用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追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再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逐梦历程,深刻剖析了党史所蕴含的丰富革命精神和厚重历史文化内涵。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让参会的党员干部对党在100年发展史上团结带领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启示和指导作用。

党组书记、主任胡泽勇同志强调,要以本次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为契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激励党员干部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 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林荫大道339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分辨率:1024*768

电话:0719-8626951  8626387   传真:0719-8626252  E-mail:syxmj0719@163.com   邮 编:4420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