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学习动态: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3-23 08:59
发布者:涂阳骏

3月22日上午,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部署市直畜牧兽医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泽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尚政国主持会议并宣读本系统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思想根基的基本要求,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水平的有效手段。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为“争当标兵、走在前列、开创新局”,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推动我市畜牧兽医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重点学习党的革命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学习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学习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伟大历程,学习十堰地方“四史”,通过多种学习形式引导系统党员干部把我党的红色基因传承好、把优良传统发扬好。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强化督促指导,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 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林荫大道339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分辨率:1024*768

电话:0719-8626951  8626387   传真:0719-8626252  E-mail:syxmj0719@163.com   邮 编:4420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