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胡泽勇到郧西县调研指导畜牧产业发展

来源:郧西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9 11:03
发布者:付书杰

 12月28日,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泽勇一行赴郧西县调研指导畜牧产业发展工作。县、乡畜牧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胡泽勇一行先后深入香口乡富国养殖专业合作社、龙山马头羊养殖专业合作社、则运蛋鸡养殖场,走访了部分散养户。

 在规模养殖场,胡泽勇详细询问了养殖场主在生产发展、疫病防控、产品销售、资源化利用等方面采取的方法措施,并就“十四五”期间畜牧产业发展方向、技术改良、产业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与养殖业主进行探讨。胡泽勇叮嘱各规模场要稳扎稳打、科学养殖,要在发展壮大同时,带动更多农户共同受益。

 在走访黄竹扒村散养户胡吉海家庭时,胡泽勇在了解到该家庭利用老房子养了5头猪、50余只鸡、2只羊后,对该家庭勤劳淳朴表示肯定,并叮嘱农户要做好防寒保暖及疫病防控工作。

 胡泽勇强调,根据气象预测,近期我市将出现低温寒潮天气,畜牧部门要及时提醒各养殖场(户)做好防范应对工作,主动加大技术服务力度,加强值班值守。要把握生猪发展机遇,加大能繁母猪存栏量,加强稳产保供。要做大、做优、做强马头山羊产业,加强马头山羊保种与开发,发挥品牌溢价效应。要做到产业发展、环境保护、疫病防控三同步,以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 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林荫大道339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分辨率:1024*768

电话:0719-8626951  8626387   传真:0719-8626252  E-mail:syxmj0719@163.com   邮 编:4420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