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6 18:25
发布者:曾少玉

5月25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以“运用共同缔造的理念和方法 开展调查研究抓落实”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把理论学习、廉政谈话、调查研究等贯通融合,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4月28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以及2023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暨2022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会议以廉政谈话的形式,系统梳理平时工作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结合巡察、审计监督发现的问题,现场制定整改措施。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责任,履职尽责,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完成各项任务;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以严的作风、紧的态度推进工作落实落细;要争做知行合一的党员干部,讲忠诚,敢担当,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善于发现问题。通过详实的调研找准突破口,真正把情况摸准、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会议还对承担相应研究项目的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统筹协调各方面因素,有序推进调研项目取得进展;二是要提高要求,注重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在此基础之上,发表1-2篇高质量文章。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 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林荫大道339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分辨率:1024*768

电话:0719-8626951  8626387   传真:0719-8626252  E-mail:syxmj0719@163.com   邮 编:4420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