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王秋实到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发布时间:2022-07-04 09:25
发布者:张勇

6月27日下午,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秋实带领中心检查组一行到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座谈会议。

所总支书记、所长方友平简要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分管副所长、总支委员杨勇敏向中心检查组作了2022年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汇报。检查组对所党建工作档案进行了逐项检查,观摩了党员活动室、劳模创新工作室、动物卫生监督视频监控室等基本情况。

王秋实对动监所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所党建工作有三个特点:一是“实”。党建工作推进方式方法实、与业务工作结合实、与干部职工思想工作结合实;二是“清”。工作思路清,有计划、有目标、有举措,打乱仗;三是“新”。所总支运用“走出去、请进来”“微党课”等创新方式开展党建工作,让每名党员都参与进来讲自己的感悟体会,达到交流讨论、共同提高的目标。他要求动监所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党建工作中做到以下两点:一是党建工作要进一步走深走实,认认真真做事、做成事,以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宣传工作。抓好“笔杆子”,从不同角度、不同视野挖掘工作中的亮点、经验、做法、典型事迹等,不仅做得好,还要宣传好。

方友平代表所总支向中心检查组表示感谢,并要求全所团结一致、永葆创新活力,打造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按照中心检查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强宣传,把党建工作当业务做,力争党建工作干出新亮点、新特色、新成绩!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 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林荫大道339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分辨率:1024*768

电话:0719-8626951  8626387   传真:0719-8626252  E-mail:syxmj0719@163.com   邮 编:4420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