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房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进“千家万户” 道“家长里短”

来源:房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0 16:20
发布者:王天传

6月10日,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再次下沉包联晓阳社区纯水岸小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走访中,党员干部逐户开展“敲门行动”,或以电话联系、微信聊天等方式与居民群众沟通交流,详细询问和了解他(她)们所需所盼所想,切实为群众纾困解难。同时在小区东大门设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宣传台,提高广大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

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与纯水岸小区物业、业主委员会和小区党支部就小区“党建+邻里中心”建设开展座谈,听取小区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围绕“三方联动”治理机制进行了有效协商。本着有利党群共治、方便居民活动、便于物业服务、充分保障安全的原则将进一步完善配套“邻里中心”4点半学校、幼儿乐园、书画、象棋、书屋等功能室相应的设施设备。

活动中,该中心领导干部全员上阵,“面对面”察民情“心连心”解民忧。认真收集涉及教育、医疗、小区管理、环境治理等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8类,发放《房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500余份、《县域文明指数测评调查问卷》300余份。

如何将足印社区 户户走到活动持续深入,该中心负责人表示,始终要把察民情解民忧放在首位,重点抓好民生保障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实事、难事、急事,把实事办好、把难事办实、把急事办妥,最大限度让每位群众感受到爱的关怀与党的温暖。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 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林荫大道339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分辨率:1024*768

电话:0719-8626951  8626387   传真:0719-8626252  E-mail:syxmj0719@163.com   邮 编:4420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