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推进会

来源: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发布时间:2021-09-13 09:00
发布者:王海洲

9月8日下午,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推进会,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工会主席程抱林出席会议并做《做人和做事》专题党课。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程抱林以《做人和做事》为题讲党课,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和成长经历,与干部职工分享了“干干净净做人、尽心尽力做事”的为人处事原则,并从廉政方面深刻阐明了党的规矩、党的纪律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党员干部标准,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发布的典型案例通报和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宣教月工作方案,回顾了前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明确了当前重点工作,并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溃堤的贪欲》。

会后,市动监所总支书记、所长方友平代表总支对全体党员干部作党风廉政集体谈话,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二要明确要求,找准角色定位;三要严字当头,抓好关键环节,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 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林荫大道339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分辨率:1024*768

电话:0719-8626951  8626387   传真:0719-8626252  E-mail:syxmj0719@163.com   邮 编:4420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