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市畜牧技术推广站
发布时间:2021-03-19 11:00
发布者:尹双双

3月18日上午,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哪些成就、《如何理解“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等内容。

随后,参会人员开展交流讨论。有的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环境变化及畜牧产业发展,谈到“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有的根据身边长辈讲述生活点滴的变化,谈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使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有的谈到学习“十四五”时期规划鼓舞人心,表示要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坚持“内外兼修”,做“一懂两爱”的畜牧技术推广干部。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军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 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林荫大道339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分辨率:1024*768

电话:0719-8626951  8626387   传真:0719-8626252  E-mail:syxmj0719@163.com   邮 编:4420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