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廉政教育敲警钟 正风肃纪开新篇

来源: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发布时间:2021-03-15 09:46
发布者:王海洲

开年以来,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早部署、早安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全体党员干部拧紧“发条”鼓干劲。

一是适应形势要求,强化政治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春季党员轮训工作,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深入学习党史、党纪、党规。围绕“讲政治、铸忠诚”“守纪律讲规矩”等主题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开展“以案五说”警示教育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向纵深发展,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排查整改。启动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暨“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排查干部职工在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制度意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所党总支不定期开展纪律作风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实行挂账销号、限期整改。

三是建立廉政档案,夯实监督基础。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制度,确保领导干部全覆盖、报告事项无遗漏。认真填写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实手册,定期自查并报上级党组审阅。采取一人一档、专人动态管理的办法,逐一建立领导干部廉政档案,摸清“廉情”底数,做到干部廉政监督无盲区。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 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林荫大道339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分辨率:1024*768

电话:0719-8626951  8626387   传真:0719-8626252  E-mail:syxmj0719@163.com   邮 编:4420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