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发布时间:2021-01-15 12:41
发布者:王青海

1月14日下午,市动监所机关党支部召开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本次活动以 “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精心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为主题,在完成完成清点人数、佩戴党员徽章、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等规定动作后,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观看了电教片《坎子山的脊梁》。

会上,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党小组长、支部书记通报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并对年底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双十星”年度争创评定及2021年“双十星”承诺事项确定、走访慰问活动等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毫不松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财经纪律,践行《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杜绝餐饮浪费行为,维护单位良好形象;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我市“十四五”规划实施的新征程之中,争做参与者和践行者,发扬团队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动监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 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林荫大道339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分辨率:1024*768

电话:0719-8626951  8626387   传真:0719-8626252  E-mail:syxmj0719@163.com   邮 编:4420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