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开展预算绩效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30 16:43
发布者:吴慧芳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的决策部署,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落实好预算单位主体责任,根据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安排,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预算绩效专题学习活动。

11月底,市财政局下发了《关于印发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系列制度的通知》(十财绩发〔2020〕292号),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党组成员进行了传阅学习,中心办公室召集市直畜牧系统财务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

12月24日,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中发〔2018〕34号)和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系列制度的通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泽勇同志对文件和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贯穿事前评估、事中监控、事后评价、结果应用的全过程,内容涉及各项业务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要求,切实推动我中心的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会后,所属二级单位相继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相关文件和制度。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 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林荫大道339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分辨率:1024*768

电话:0719-8626951  8626387   传真:0719-8626252  E-mail:syxmj0719@163.com   邮 编:4420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