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畜牧兽医服务中心)报告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09:29
发布者:


  121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畜牧兽医服务中心)报告会在房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党校讲师胡莹同志作宣讲报告,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31人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胡莹同志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战略部署》为主题,从三部分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是详细介绍了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的主题、全会的主要成果等;二是重点阐述了全会的主要内容,全会展示了“中国之治”新成就、描绘了“中国之治”的新愿景、彰显了“中国之治”的新优势,部署了“中国之治”的新任务。三是抓好全会精神贯彻执行,积极推动学习成果有效转化。

 宣讲结束后,总支书记高虹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加强制度执行监督。通过读原文、悟原理、谈体会的方式,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开展和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推动畜牧兽医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 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林荫大道339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分辨率:1024*768

电话:0719-8626951  8626387   传真:0719-8626252  E-mail:syxmj0719@163.com   邮 编:4420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