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房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开展“温誓词、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房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6 17:23
发布者:吴韦唯

 

115日下午,房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县雷天明纪念馆开展“温誓词、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

在雷天明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雷天明烈士少年求学时期追求革命理想,奋不顾生,投入抗日救亡运动、解放战争直至英勇牺牲的光辉事迹,认真观看了陈列的文献资料、实物和老照片,纷纷被其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信念和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操所触动。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个个铿锵有力的声音,诠释着大家学榜样,创先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斗志。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对自己入党时的初心有了新的认识,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学习他们艰苦奋斗,谋事创业的干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把学习成果扎扎实实的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 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林荫大道339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分辨率:1024*768

电话:0719-8626951  8626387   传真:0719-8626252  E-mail:syxmj0719@163.com   邮 编:4420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