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畜牧生产

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召开春季动物防疫等重点工作调研指导汇报会

来源:防控科
发布时间:2023-04-28 09:00
发布者:王辉 方菘涵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和市委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要求,结合当前动物疫病防控等重点工作,4月4日至15日,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组织四个工作专班深入各五县一市两区对春季动物防疫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4月27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泽勇主持召开调研指导汇报会,四个专班全体成员及畜牧科、防控科、安监科负责同志参会。会上,各个专班依次交流各县市区春防、非洲猪瘟防控、动物卫生监督、畜牧生产、行业安全生产等工作的进展、亮点与不足,并根据实际提出建议。

胡泽勇指出,对各地的亮点要认真总结推广,对调研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进行系统梳理研究,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对春季动物防疫等重点工作分项形成调研情况通报。他要求,对能够立马改进的问题,要尽快落实整改;对短期难以解决或需要协调多部门解决的问题,要研究提出对策措施,逐步解决。好的意见和建议要充分吸纳,改进工作,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 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林荫大道339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分辨率:1024*768

电话:0719-8626951  8626387   传真:0719-8626252  E-mail:syxmj0719@163.com   邮 编:4420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