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快讯

省局督导行评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06 15:59
发布者:

陈亮副局长察看我局“一诺三评创十星”活动开展情况

陈亮副局长一行参观我局荣誉陈列室

         6月6日上午,省畜牧兽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亮同志率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督导组第二组莅临我局检查指导行评工作。督导组听取了十堰市畜牧兽医系统行评阶段性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董瑞明局长向省局督导组汇报行评工作情况

      市畜牧兽医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瑞明向省局督导组汇报了我局行风评议情况。一是完成规定步骤。成立了以局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行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层层动员部署,选聘200名政风行风监督员,按照省局方案要求将规定步骤落实到位。二是抓行风促畜牧发展。通过以行评促进畜牧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生态发展、安全发展;做好两大创建,即无规定动物疫病区创建、现代畜牧业示范区创建;狠抓三大产业,即做大猪禽产业、做强牛羊产业、做精特色产业(马头山羊、白羽乌鸡、郧巴黄牛、郧阳大鸡);加强四大建设,即建设养殖“大县、大乡、大村、大户”建设;实现五大突破,即在招商引资、项目争取、社会融资、中介组织和产品加工上取得突破。我局去年在全省畜牧兽医系统综合考评中名列前茅,在市政府综合目标考评中排名第四,全市农口单位排名第一。三是强化载体创新。将行评工作与党风廉政、“学创”、“一诺三评创十星”、“道德大讲堂”等活动相结合,深入开展创先争优,突出活动实效,在各项活动中力争都榜上有名。

陈亮副局长对十堰市畜牧兽医局的工作做出高度评价


      省局督导组听了汇报后,省局副局长陈亮对十堰市畜牧兽医局作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十堰市畜牧兽医局第一阶段行评工作做到了“四个到位”即:思想发动到位、宣传造势到位、工作步骤到位、督办落实到位。十堰市畜牧兽医局在董瑞明局长的带领下,班子很强、队伍很壮、形象很好、事业很旺。他指出,在第二阶段要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认真抓好三个覆盖。查找问题要做到市、县、乡全覆盖,市局直属单位全覆盖,工作人员全覆盖,让每位同志都有所触动。二是查找问题做好三个环节。抓好自查、评议、调研环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省农业厅党组实施办法,履行全省农业系统服务“三农”六项承诺,树立畜牧兽医系统的良好形象。三是抓好三项工作。开展“三抓一促”工作,针对问题,形成整改,健全制度,把权力关到笼子里;明察暗访,对机关作风、动物免疫、动物检疫、技术服务等环节进行自查自纠,十堰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清真检疫分站去年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后,省局最近下发了专门文件号召全省畜牧兽医系统向该检疫分站学习;开展一次督查,行评工作不仅是纪检部门的事,而且是全局系统的事,要“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干部共同参与,确保行评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后,按照工作日程安排,省局督导组冒雨前往房县实地检查调研。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 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林荫大道339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分辨率:1024*768

电话:0719-8626951  8626387   传真:0719-8626252  E-mail:syxmj0719@163.com   邮 编:4420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