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快讯

七一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02 16:40
发布者:

        

   

       

                                       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领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负责人发言

        

                                                       董局长作重要讲话

    6月28日下午,市畜牧兽医局组织召开了市直畜牧兽医系统2012年庆七一暨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甘先华同志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瑞明同志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局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局系统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共产党员,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两名同志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作了典型发言,他们从基层党组织建设,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等方面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做法,使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启迪,增强了信心,得到了激励,进一步营造了“学、比、赶、超”的创先争优良好氛围。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瑞明同志就“七一”表彰活动和上半年工作情况讲了三点意见。一是纪念党的生日,要突出“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这个主题实践活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增强发展动力,提供发展保障,顺利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认真总结今年上半年畜牧兽医工作的成绩,增强畜牧业跨越式发展的信心。我市上半年畜牧发展情况好于往年,主要生产指标均有较大幅度增长,其中山羊存、出栏均实现了两成以上的增幅,动物防疫质量明显提升,动物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力度进一步加大,全市上半年未发生重大动物疫情,动物产品质量监测合格率全省排名第一。三是重点工作精彩纷呈。全市畜牧兽医工作会议高规格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制定了目标任务分解计划,上报储备了一批畜牧科技项目;启动了畜牧专业人才培养工程;是组织召开了全国肉羊体系研讨会;召开了全市畜牧业“看亮点、促发展”现场会议;2011年我市畜牧兽医工作获全省综合考评第三名;畜牧强县和现代畜牧业示范区创建争取工作取得突破;“挖万塘”活动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各项争创活动成效明显。组织参加的市直农业系统首届“武当道茶”杯职工运动会,我局分别获得篮球比赛的第一名和乒乓球比赛第一名;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成果显著;组织开展了春季党员培训工作;进行了选人、用人公信度调查;开展了“年轻干部培养成长工程”;在今年“七一”省市表彰中,我局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总支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五强”基层党组织、局党委被市直机关工委授予“十面红旗”党委;局党委被市委表彰为“全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监督所王友祥同志被省委表彰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
    就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董局长强调要做到“八个强化、八个确保”。 一是强化发展措施,确保山羊产业突破发展。二是强化招商引资,确保龙头企业早日落户。三是强化四大创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四是强化疫病防控,确保畜牧产业健康发展。五是强化产品监督,确保动物产品质量安全。六是强化规范管理,确保机关管理规范有序。七是强化争先创优,确保各项创建卓有成效。八是强化目标意识,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                                                                                            

[Page]       

 

    恰逢全国掀起开展表彰创先争优“七一”表彰活动之际,会议号召,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干部职工要向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以斗志昂扬、奋力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富有创新、勇于进取的工作激情,力求争先进位、创先争优的畜牧发展地位的尊严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深化拓展创先争优,巩固和扩大亮点工作,为推进畜牧业跨越式发展、打造特色畜牧强市、建设鄂豫陕渝毗邻地区中心城市再立新功、再创新绩。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 十堰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林荫大道339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分辨率:1024*768

电话:0719-8626951  8626387   传真:0719-8626252  E-mail:syxmj0719@163.com   邮 编:4420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9   网站地图